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贵州茅台创历史新高 茅台股价首次突破800元大关

自从李保芳担任贵州茅台董事长以来,多次在股东大会上表示“股东的信心是我们最重要的支撑”。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贵州茅台股价再创历史新高,午后开盘股价首次突破800元大关,贵州茅台的总市值也突破了万亿关口。

贵州茅台股价首次突破800元大关

今年1月15日,贵州茅台股价创历史新高时,市值一度突破万亿大关,但“好景不长”,随后股价展开了近5个月的调整,近一个月以来股价才重拾升势。

截至6月6日午盘,在A股上市公司市值前十中,共7家上市公司位列“万亿俱乐部”,由高到低依次是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石油、中国平安、农业银行、中国银行,贵州茅台位列A股上市公司市值第七。

贵州茅台董事长李保芳

据贵州茅台此前公告,预计2017年全年茅台酒销量同比增长34%左右;预计实现营业总收入600亿元以上,同比增长50%左右;预计利润总额同比增长58%左右。同时,上调2018年茅台酒价幅度约18%,并力争2018年度实现营业总收入增长10%以上。

由此看来,李保芳正式担任茅台董事长,身兼五职全面主政后的茅台,还是迎来诸多改观的,也带领着茅台正在往更加好的方向去迈进,我们也期待茅台以后能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