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贾跃亭最新消息 贾跃亭等31人被限制坐火车

在2016年时,贾跃亭身价高达355亿元,并且进入中国富豪榜前十,谁知过去短短的两年,如今贾跃亭竟然成老赖了!日前媒体报道贾跃亭最新消息,贾跃亭等31人被限制坐火车飞机,贾跃亭再次被列入老赖名单。

乐视创始人贾跃亭

6月1日,首批限制乘坐火车、飞机的严重失信人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公示。公示名单共包含169人,其中包括证监会提供的31名资本市场“老赖”。其中5人为被列为逾期不履行公开承诺的上市公司相关责任主体,其余26人被列入逾期不履行证券期货行政罚没款缴纳义务的当事人。根据证监会例会上新闻发言人常德鹏介绍,目前证监会已将第一批名单报送至铁路和航空部门,将在一年内限制名单中的当事人进行惩戒。

在限制乘坐飞机和火车的严重失信人名单中,乐视系创始人贾跃亭姐弟均双双出现。此外,牛散文细棠、中融金城法人牛利平以及曾经遭证监会通报的典型案例当事人冯泽良等也”榜上有名。

值得注意的是,贾跃亭已经是第八次被法院列入老赖名单了,贾跃亭堪称中国老赖王啊!不过尽管如此,相关部门还是拿贾跃亭没办法,毕竟贾跃亭目前在美国,其生活过得也是非常潇洒,想要他短时间内回国处理债务,估计是难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