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世界杯广告致命错误 汉莎航空广告地点曝光被狠批

世界杯即将要开打了,所以不少国家都纷纷出谋划策拍摄广告短片来纪念。世界杯广告致命错误引起大家的关注,德国亿世界杯广告出现致命错误,差点引发政治之战了,如今德国汉莎航空急忙撤下丑闻广告并道歉。

德国汉莎航空犯世界杯广告致命错误

世界杯广告致命错误引热议,德国汉莎航空公司被网友狠批很愚蠢。只不过世界杯广告致命错误究竟错在哪里,为什么遭遇大家的狠批,但看过广告短片后就会发现,里面的场景完全是让人看着很震惊。

随着俄罗斯世界杯的即将来临,俄罗斯可谓是下足了功夫。日前,德国汉莎航空却在最新推出的一个以世界杯为主题的广告短片内,却将乌克兰首都基辅的景色套用在莫斯科身上。这可谓是一个致命的错误。

在36秒主题为“从德国前往莫斯科之路”的广告短片中,两名德国球迷准备前往莫斯科观看世界杯足球比赛,并决心重复四年前德国在里约热内卢夺冠时自己所做的一切,譬如最先去当地夜店逛一逛、每场比赛后都去当地河边溜溜弯晒太阳······但眼见的网友发现,这段视频中所谓的莫斯科场景似乎都很“特别”。

德国《图片报》称,短片中所出现的所谓莫斯科教堂、河流、夜店等场景没有一个是在莫斯科拍摄的,而是在乌克兰首都基辅。5月30日至6月3日,超过120万网友在油管上观看了此短片。随后,该报还找到了短片场景和基辅的对比图。

一时间,矛头集体全对准了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多位乌克兰政治家在社交网站上抱怨此事,立陶宛政客也批评汉莎航空应为此事“感到羞耻”。还有人借此事调侃道,“基辅很美丽,而视频制作公司的出色工作更使其成为欧洲领先的电影拍摄地之一。”

6月3日,德国汉莎航空删除了其在所有社交平台发布的广告短片,并对“伤害了部分用户的感受”而表达歉意。汉莎航空一发言人也解释称,由于后勤原因,不得不在基辅拍摄了这段短片。“在电影中,尤其是宣传片中,不在原址拍摄其实是很常见的。这与观众对该地方的想象力有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