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南京万达茂总经理跳楼身亡 徐毓自杀的原因是什么

7日早上,南京万达茂总经理徐毓跳楼身亡消息在网络流传开来。据爆料截图显示,徐毓疑因工作压力过大而自寻短见。不过,另有消息称,徐毓是跳崖身亡。

据了解,徐毓先后供职于金鹰、万达,南京万达茂是其职业生涯最后一站,有着丰富的商业地产从业经验,同时也是一名优秀的项目操盘手。

值得一提的是,6月1日,南京万达茂才刚刚开业。资料显示,南京万达茂总投资150亿元,总体量120万方,是万达集团创新的特大型文化旅游项目。

南京万达茂

开业后的南京万达茂预计每年接待游客总数超3000万人次,创造近1万个就业岗位,在一定程度上有助于拉动南京乃至宁镇扬的经济转型升级。

对于徐毓自杀事件,有一位网友表示:“深感商业人为项目开业所付出的努力艰辛及承担的压力。谁又能托起生命之重?”

截至发稿,南京万达茂尚未对此事进行回应,上述消息真实性有待进一步核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