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肯德基推素食炸鸡 用素食炸鸡取代传统炸鸡

肯德基在当今社会已经非常的常见了,虽说肯德基基本都是油炸的食品,但是味道确实可以,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而近日有消息称肯德基推素食炸鸡,尝试用素食炸鸡取代传统炸鸡,预计2019年正式进菜单。

肯德基尝试供应素食炸鸡

肯德基的品种是非常的多,每一样都非常的受欢迎,很多人吃一次就欲罢不能了,所以肯德基每天的店子里面人都是最多的,生意也是最好的!现在肯德基推素食炸鸡,听到这样的消息,你有什么感想呢?

随着传统快餐店高热量的薯条、碳酸饮料等逐渐被更健康的食品所替代,肯德基计划将素食炸鸡添加到其餐单中。据美国饮食媒体FoodBeast报道,肯德基正在在英国的一些地方尝试用素食炸鸡取代传统炸鸡。

该公司在官方网站的声明中说:“一旦配方完善,我们计划今年针对客户展开测试。如果一切顺利,我们希望在2019年推出新的素食选项。”

这条消息令全球食品供应链颇感意外,这再次表明素食替代品终于成为大型连锁餐厅的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