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2018首套房贷最新利率 西安房贷利率创新高

针对日益高涨的房价,中央不再时而不管,陆续出台一系列调控政策,将房子的居住属性尽快拉回来。日前,西安房贷利率创新高,西安各大银行首套房贷利率普遍提高10%,二套甚至提高到20%,贷款买房成本越来越高。

房贷利率继续上涨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第三方数据机构统计获悉,截至5月27日,西安各大银行执行的政策是:首套房贷利率普遍上浮10%,二套房贷则过半银行上浮20%,最低上浮15%。

利率的上浮,对于购房者来说,就是置业成本加大。一套总价200万的房子,首付60万,商业贷款140万,贷款20年,等额本息还款,在利率未上浮(基准利率4.9)时候每月月供9162元;房贷利率上浮10%之后,同样商业贷款140万,贷款20年,等额本息还款,每月月供需要9544元。每月多出382元,20年利息多出近10万元。

进入六月份,西安房贷利率创新高,购房者置业成本加大,这对于普通的打工一族而言,的确压力大增。其实不仅仅是西安,多个热点城市的房贷利率都普遍提高,伴随着楼市调控越来越严厉,热点城市房贷利率或还会继续提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