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朝美领导人将抵新加坡 美或支援朝发展经济

特金会(特朗普金正恩会晤)的举行可谓是一波三折,继特朗普单方面宣布要取消特金会后,日前特金会又有了新的好进展。根据媒体报道,朝美领导人将抵新加坡,特朗普与金正恩将举行具有历史性意义的会晤。

特金会将在明日举行

10日傍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会谈。新加坡外交部当晚发表声明说,李显龙欢迎金正恩来到新加坡,两人就两国关系及朝鲜和半岛地区发展等问题交换意见。李显龙表示支持朝美领导人进行直接会晤,希望这次会晤取得成功,希望朝鲜半岛开启和平进程。

金正恩感谢新加坡为朝美领导人会晤提供协助。据悉,特朗普与金正恩将在6月12日举行会晤。

先前不久,金正恩称朝鲜不再以发展核武器为目标,改为大力发展国民经济。一直以来,由于要惩罚朝鲜发展核武器,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对朝鲜实施大规模制裁,因此,朝鲜想要发展经济,还需要得到美国的帮助。此次会晤,不仅对于朝鲜,对于美国而言,也是具有重大意义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