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太空电梯或将成真 需要自动维修机器人帮助

我们经常电影中可以看到,从地面到达天空,可以乘坐太空电梯到达,很多人对此觉得不可思议,在现实生活当中根本不可能发生,不过日前有专家表示,未来太空电梯或将成真,不过虽然存在这个可能性,但目前的材料,无法去建造太空电梯。

太空电梯未来或出现

美国约翰__霍普金斯大学的一位数学家和一位机械工程师提出,只要电梯制造商采用更多的生物学技术,调整风险评估,并建造一些自动维修机器人,不久将来建造一部太空电梯是完全可能的。

然而,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一位数学家和一位机械工程师提出,只要电梯制造商采用更多的生物学技术,调整风险评估,并建造一些自动维修机器人,不久将来建造一部太空电梯是完全可能的。

未来太空电梯或将成真,当然这个只是一个空想,目前还没有任何一家企业有建造太空电梯的想法。距离太空电梯成真之日,或是半个世纪之后,那时世界已发送天翻地覆的变化,上太空或不再是宇航员才能做到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