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华谊兄弟回应手机2 崔永元怒怼引发其股价大地震

手机2什么时候上映?崔永元怒怼之后,华谊兄弟回应手机2进展,称正在拍摄中,2019年上映。而与此同时,崔永元依然“咬住”华谊兄弟不放,继续在微博上爆料。

6月15日晚间,华谊兄弟(300027)电影总经理叶宁透露,《手机2》正在顺利而紧张的拍摄,2019年上映。

叶宁表示,《手机2》原班人马再聚首,“我保证这是一部直指人心的作品。不负大家所期待”。

今年5月,《手机2》开拍一事,引来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的强烈不满。崔永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03年,冯小刚执导的电影《手机》,在影片里映射侮辱了自己,对他本人和家人造成恶劣影响。他认为,15年前,《手机》给他造成了极大伤害,再次拍摄《手机2》做法不妥。

华谊兄弟股价下跌

之后,崔永元在网上连续炮轰《手机2》主创,包括导演冯小刚、编剧刘震云以及演员范冰冰,甚至牵扯出影视圈存在阴阳合同偷税漏税潜规则事件,引起税务部门的高度重视。

作为《手机2》出品方,华谊兄弟在崔永元炮轰事件中受到冲击最大。今年6月以来,华谊兄弟股价跌幅已经超过20%,市值蒸发接近45亿元。截至6月15日收盘,华谊兄弟报收6.46元/股,创5年来股价新低。

面对华谊兄弟的“惨剧”,崔永元依然没有停战的意思。6月15日,崔永元发了两条微博。第一条微博内容为,“安娜:我家铲屎官说,干了那么多坏事还不自知,谁也帮不了你。​​​​”

第二天微博内容为,“安娜:我家铲屎官说,华姨坑自己人也很拿手,他希望名单上的人捂好钱袋止损。这时候了,别被它们继续忽悠了。​​​​”微博后面附上了一张华谊兄弟最新的股权激励名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