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小米8探索版即将发售 小米8探索版配置堪称高科技

对于小米出品的手机,消费者还是比较认可的。看,小米8探索版还未上市,就有不少人点赞了!据悉,小米8探索版即将发售了,不知道这款手机的配置怎么样呢?小米手机的价格比较优惠,配置也比较高,希望这款新手机不会令人失望吧!

小米8探索版7月上市

既然小米8探索版即将发售了,我们看看它的配置,是否能令人满意。小米8透明探索版均为高通今年最强的骁龙845八核处理器,安兔兔跑分都可以达到27万分左右,性能属于当下最顶水平,轻松畅玩各类游戏大作,性能相同。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8全系列标配了双路GPS定位,这是手机界的首次,它能非常的进行精准定位,可以说是定位最精确的智能手机。小米官方也进行了测试,把车窗全部涂黑,使用小米8来定位导航,同样能正确完成S弯和侧方停车,另外还能在非常复杂的路段进行精准定位,这是全系列小米8目前独享的黑科技。

FaceID解锁是去年iPhoneX最先使用,小米8探索版则是第二位,也是安卓第一位,这种3D人脸解锁的确是黑科技,不过目前要普及还需要一段时间,因此小米8探索版也不亏待这个名字。不过雷军还把屏幕指纹加入其中,压感屏幕指纹识别,全球首发,它和一般的屏幕指纹相比,解锁速度更快。所以说小米8探索版将目前最黑的两种手机解锁方案加入探索版之中。

每一年推出的手机有很多,但能令消费者满意的,却没多少款。那么,看了小米8探索版这款手机的配置,你满意吗?从配置角度来说,这款手机还是挺好的,对得起3699元的价格。大家认为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