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6.7平房子拍出250万 每平米单价高达37万元

大家都知道现在的房价贵,很多市民直呼买不起房子。如果有一套6.7平方米的平房,你愿意为之出多少钱?近日北京6.7平房子拍出250万,令人好奇的是,这究竟是什么房子,为什么会如此贵的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天价房子每平米37万

现在北京6.7平房子拍出250万,售价37万元人民币每平方米。那么这一件拍出高价的房子究竟有什么特别之处呢?北京一间这样的房屋拍出了250万元人民币的高价,实在太令人震惊。

平房高价拍卖

21日,记者前去实地探访。房子建于1949年前,在西长安街以南的铜井胡同里,东边紧邻国家大剧院,步行到天安门广场只需十几分钟。进入小院外门,里面有三四间平房,一米多宽的狭小过道里用绳子晾着衣裤。

被拍卖的房屋是窗户朝北的一间,进门后只有一个简易洗手池,水龙头已经生锈,没有厕所和浴室。屋内光线很暗,有陈腐的气味,墙壁和地板布满黑斑,窗棱上的绿漆多处脱落。负责这次拍卖的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工作人员说,原房主因卷入一场民间借贷纠纷,其名下的这一房产被依法查封并拍卖。

记者看到,房屋里还有一扇挂着门帘的小门,通向另一个房间。“据原房主介绍,另一个房间是他女儿所有,产权属于他女儿。”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工作人员说,他女儿的房间不在拍卖范围内。

据介绍,专业房产评估机构估得房屋价格是84.46万元,每平方米价格约为12.6万,法院以60万作为起拍价,通过网络平台,吸引了49人参拍,并有44990人次围观,在302次竞拍后以250万元整成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