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澳政府调整签证规定 未婚签证或配偶签证须在网上递签

近日,澳政府调整签证规定的消息,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热议。在新规中,将会调整部分家庭类移民签证申请的递交方式以及签证的地点,同时,也规定了未婚签证或配偶签证须在网上递签。

澳大利亚签证新规将于7月1日起实施

内政事务部(DepartmentofHomeAffairs)当地时间6月18日宣布,未婚签证或配偶签证将须在网上递签,而其他家庭类移民签证须向澳大利亚珀斯的签证与入籍处(visaandcitizenshipoffice)递交申请。新规将从7月1日起生效。

未婚签证及配偶签证

未婚签证和配偶签证(820、801、309、100、300类别)的申请人,必须通过ImmiAccount系统在线递交申请及支付申请费。7月1日起,申请人不能再亲自递签,纸质申请表不再被接受。

其他家庭类签证

其他家庭类签证将须通过普通邮寄(post)或快递(courier)服务的方式,向珀斯签证与入籍处递交申请。申请人将不能再通过海外办事处或与澳大利亚移民部门签约合作的服务提供方递交申请,这包括116和836类照顾者签证、115和835类最后家庭成员签证及117、838类年老受照顾亲属签证。

澳大利亚其他家庭类签证新规

不过,申请费可通过ImmiAccount系统在线支付。之前递交给海外办事处、未处理完的申请,将转给珀斯签证处。当相关申请被成功转交后,申请人将收到通知。

目前,父母移民签证申请人已不再能亲自递签,须通过普通邮寄或快递方式,将填妥的申请表递交给珀斯签证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