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小米上市时间确定 小米股票预期发售价公布

这几个月来,很多人想知道小米什么时候上市?可是都不知道确定的时间。终于,就在今天,小米上市时间确定了,就是7月9日。不过,小米是在香港上市,而不是A股上市。据悉,小米股票预期发售价也公布了,大家认为是多少钱一股呢?

小米上市雷军或成首富

新华社6月23日消息,小米集团23日在香港举行全球发售股份的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7月9日在港交所主板挂牌交易,成为港交所上市制度改革后首家采用不同投票权架构的上市企业。这意味着,小米上市时间确定了,大家准备好认购了吗?

小米股本将分为A类股份及B类股份。对于提呈小米股东大会的任何决议案,A类股份持有人每股可投10票,而B类股份持有人则每股可投一票。小米计划全球发售股份数目为2179585000股,发售价预期为每股为17港元至22港元,在香港的公开发售时间为6月25日至6月28日。

小米是一家以智能手机、智能硬件和物联网平台为核心的新经济公司。小米公司表示,尽管不同投票权受益人并不拥有小米股本的大部分经济利益,但他们可对公司行使投票控制权,他们目光长远,实施长期策略,其远见及领导能使公司长期受益。

对于散户和投资者而言,小米上市时间确定,确实是一件大事情。因为,小米股票行情被一致看好,投资者们可以集中火力在小米股票上挖金。对于小米公司而言,小米在香港上市,标志着公司进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不少人认为,小米公司上市后,发展将会越来越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