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脉宝云店是传销骗局吗? 脉宝云店被国家查封是谣言

这几个月来,脉宝云店非常火,也伴随着很多不好的传闻。比如,有人说脉宝云店是骗局,遭到了央视曝光,甚至被国家查封了。那么,脉宝云店是传销骗局吗?其实,脉宝云店是合法经营的,也并非传销,所以被查封的传闻,也是谣言。

脉宝云店不是传销

脉宝云店是在2017年推出的海淘app,是国内首家海淘创业平台。脉宝云店是一个创业平台,海量产品、强大的运营体系让店主无忧开店,上网注册即可开店,一键转发即可进行销售。脉宝云店在全球范围内为消费者搜罗值得买的好货,为消费者开启手机海淘购物的全新体验。

脉宝云店的地位还是挺重的,脉宝云店荣获“2017最具成长潜力电商平台奖”。脉宝云店商品品种丰富,涵盖生活方方面面,不仅囊括市场一线品牌,名品爆品,更有众多全球独家精品好货等系列产品,云店店主可以按需配置产品。

美国知名科技媒体《BusinessInsider》的一份报告显示排名前500位的零售商2013年来自社交购物的收入同比增长60%,是电商市场整体增速的3倍多;Twitter和Facebook等国际知名社交网站纷纷推出“购买”按钮,拓展社交零售领域。在社交零售崛起的背景下,脉宝云店基于社交零售,专注于海淘领域,打造一个低门槛的创业平台。

如果脉宝云店是传销骗局的话,媒体早就曝光了。小编看了很多新闻,也上网搜索了相关资料,并没有发现关于脉宝云店的丑闻。目前来说,脉宝云店是正规的,是合法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