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莱特币今日价格 莱特币价格行情预测或会反弹

前段时间,比特币价格暴跌,跌破了6000美元关口。而且,其他数字货币也遭遇暴跌行情。那么,莱特币今日价格是多少呢?现在是上涨还是下跌呢?据悉,目前莱特币价格是523.49元,今天最高娶到540元。对于这样的价格,你是否满意呢?

莱特币最新价格上升

过去一周,莱特币反弹至95美元水平上方。在某些情况下,在卖方出现之前,莱特币甚至一度交投于100美元水平上方数点。价格未能稳定在100美元水平以上,这导致了下跌反应,价格下跌至100美元和98美元支撑位以下。价格一度跌至88.76美元至102.91美元涨势的50%回撤水平下方。

在经历了几个月的价格低迷之后,比特币和以太币都出现了一些上涨的趋势。据悉,莱特币目前市值约175亿美元,是仅次于比特币、以太币和比特币现金的市值第四高数字货币,只有比特币市值的6%。

有分析称,莱特币是继比特币之后最有潜力的一个山寨币,莱特币半年飞涨1700总市值突破41亿美元,位列币圈第五!莱特币是一个类似于比特币的P2P货币,预期产出8400万个LTC,是比特币货币总量的四倍多。

虽然,莱特币今日价格没有比特币那么高,但专业认识认为莱特币的行情比比特币还要好。那么,你是否会炒莱特币呢?其实,每一项投资,都带有风险,莱特币频频上演过山车行情,投资者需要小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