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小米开始接受认购 小米股票代码是多少

小米作为备受广大投资者关注的独角兽,IPO之路走得似乎并不特别顺利,直到近段时间,才确定要在7月份挂牌正式上市。日前,小米开始接受认购,小米发售数目21.8亿股,每股价格不超过22港元,小米估值也是备受大家关注。

小米创始人雷军

据悉,小米股票代码是1810。小米在招股书中称,目前尚不能提供发行A股CDR的精确预算或时间表。如果6个月内发行CDR,将向港交所申请相关规则豁免。

小米已引入7名基石投资者,他们合计认购5.48亿美元(约42.74亿港元)股份。其中,中投认购1.92亿美元;中国移动、高通各认购1亿美元;国开行认购6600万美元;保利集团认购3200万美元;顺丰和招商局集团分别认购3000万美元和2800万美元。基石投资者中,除高通外,其余全是中资。

有多家机构认为,小米估值不会超过700亿美元,1000亿美元的估值更不会出现。小米创始人雷军则认为,小米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公司,小米的估值应该是腾讯乘以苹果,言下之意,“中国乔布斯”对于小米的发展前景非常看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