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百万路虎行驶中自燃 车主拖残骸维权发动机成致命一击

在现实生活中,汽车发生自燃的情况时常发生,特别是在夏天,在天气炎热的情况下容易发生自燃。近日,根据报道称先一名车主驾驶一辆百万路虎行驶中自燃,车主拖残骸维权,但是发生自燃原因成为了谜底。下面一起看看。

百万路虎行驶中发生自燃

2014年4月,田先生花了一百多万元在西安城北的陕西天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选购了一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汽车。日前,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竟然自燃,鉴定结论为车辆着火是该车发动机故障(冲缸床垫)所致。

在等待4S店和厂家的进一步答复无果后,6月22日,田先生将他的汽车残骸拉到4S店门口维权。4S店负责人称,导致发动机故障的原因很多,无法确认系产品质量原因或用户使用保养原因,“建议田先生起诉,法院判决怎么赔就怎么赔”。

百万路虎行驶中发生自燃,车主拖残骸维权,直到目前事发原因尚未清楚。现在不知是因为汽车质量缘故,还是因为天气使然。关于自燃相关事件处于高发状态,各位司机要检查一下自己的爱车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