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如何申请蚂蚁借呗 10秒强制开通借呗方法

很多人都想申请开通蚂蚁借呗,但开通蚂蚁借呗有条件限制,并不是每个支付宝用户都可以随便开通的。那么支付宝如何申请蚂蚁借呗呢?接下来给大家说一下开通流程以及方法,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开通蚂蚁借呗需要条件

我们需要通过网商银行来开通蚂蚁借呗,通过在支付宝APP中“支付宝--我的”页面找到网商银行。点击立即下载,并安装好网商银行APP。

打开网商银行APP,注册账户或使用支付宝账号登录。一般支付宝账号登录比较简单,不用再填一些资料。登录成功后,我们可以看到页面上面中间有一个“贷款”按钮,点击进入。点击“贷款”后,会自动进入蚂蚁借呗页面,上面就会显示你的贷款额度了。

蚂蚁借呗开通的基础条件:支付宝账户完成实名认证、账户状态正常且未被申诉、账户绑定手机。根据官网资料介绍,满足以上条件后,基础审核就算是通过了。

很多人都有这个疑问,开通蚂蚁借呗不是需要芝麻分600以上,其实蚂蚁积分与开通蚂蚁借呗是否成功没有多大关心。平台非常看重用户的个人信用以及消费情况,若大家经常使用花呗消费,开通蚂蚁借呗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却借呗额度很容易提升。

除此之外,网上不存在“10秒强制开通借呗方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