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FF获20亿美元融资 贾跃亭转盘出任CEO

贾跃亭现在可是负债累累的老赖,但是他从来不停止自己的脚步继续卡公司,FF成为他逆袭的重要转折之路。FF获20亿美元融资,而贾跃亭怎出任CEO,但是恒大入股45%成最大股东,乐视网开盘涨停。

FF获20亿美元融资贾跃亭出任CEO

FF获20亿美元融资,贾跃亭顺利破局,许家印则成为大股东,量产有望了。其实贾跃亭就是打不死的小强,要不也不会有他今天的成就,就是因为他的努力成就FF获20亿美元融资。

日前,FaradayFuture(法拉第未来)官方宣布,正式通过美国政府CFIUS审批,完成20亿美元首轮融资,创始人贾跃亭亲任CEO。与此同时,恒大健康产业集团通过收购香港时颖公司100%股份,间接获得SmartKing(FF母公司)45%股权,成为FF第一大股东。受此消息影响,乐视网今日开盘涨停,报3.69元,涨幅为10.15%。

6月22日,在乐视网股东大会上,乐视网董事长、总经理刘淑青在会上表示,管理层正积极努力重新激活公司核心业务,引入的腾讯、京东等合作伙伴正在合作发展期。此外,刘淑青透露,新一代的超级电视研发已经接近尾声,下半年将投入市场。新一代超级电视将更加符合家庭智能娱乐场景化需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