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蚂蚁借呗暂无信用额度 蚂蚁借呗额度消失了怎么办?

蚂蚁花呗作为蚂蚁金服旗下一款信贷产品,自推出以来就备受大众推崇。但是,很多用户发现自己的芝麻分很高,而蚂蚁借呗却暂无信用额度,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蚂蚁借呗额度消失了怎么办?

蚂蚁借呗的突然关闭可能分为以下几个情况

一、长时间不使用

由于蚂蚁借呗是支付宝专门推出的小额借款平台,如果你长时间不使用,那么支付宝就默认你是不需要借款的用户,那么就会给你默默关闭,防止浪费资源。

蚂蚁借呗突然关闭的原因

二、借款逾期未还

借款逾期是件关乎个人诚信的大问题,有时候牵连到的方面还很多,如果仅仅是借款逾期,那么我们应该抓紧时间去还款,争取早日还款避免被列入征信黑名单。

三、频繁更换手机号或银行卡

频繁更换手机号或者银行卡,支付宝会给予你的支付宝账户定义为账户存在风险,存在借还款债务风险,也会强制给你关闭蚂蚁借呗。

四、刷分,套现问题

如果出现有些用户,利用支付宝的花呗,借呗功能刷取蚂蚁会员积分,或非法使用花呗,借呗套现牟利等情况。那么支付宝也会强制关闭蚂蚁借呗等功能。

蚂蚁借呗没信用额度

看见以上情况,相信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怎么办,不用还了吗?不用还了?无缘无故天上怎么可能掉馅饼。聪明人可能会想到借呗入口是不是换地方了,找不到还可以搜索“蚂蚁借呗”,结果还是会让你大吃一惊,居然没信用额度了。

其实,很多用户以前有蚂蚁借呗,不过现在也没有了,只不过是变成网商贷罢了,对于有侥幸想欠款就这么轻松不还的想法赶紧醒醒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