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iphone9什么时候上市 上市时间已定参数曝光

iPhone手机价格虽然贵,但性能好,颜值高,所以备受欢迎。听说,iphone9即将上市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呢?那么,iphone9什么时候上市呢?参数配置又是如何呢?很多果粉都想知道,那么小编给大家揭晓答案吧!

苹果9月推出新款手机

苹果一般会在在9月的上半个月举行发布会,所以iPhone9的上市时间应该在9月份。现在,有国外设计师就率先晒出了所谓iPhone9的概念图,其配备了6.1英寸屏幕,由于采用了18:9的全面屏方案,整体机身宽度比iPhone8Plus略窄,而两者的体积也几乎差不多。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采用了18:9的方案,但这款6.1英寸iPhone依然提供了FaceID人脸识别功能,同时机身也是双玻璃+金属中框设计,而底部虽然有下巴,但是去除了原来的Home键,只是唯一的困惑,有了下巴手势操作还会像iPhoneX那样舒爽吗?

据悉,这款iPhone9的摄像头设计风格跟采用了跟iPhoneX一致的后置摄像的排序方式,而前置摄像头依旧采用了单摄。据悉,今年这款iPhone9在相机功能方面,将会拥有跳跃式的提升。如此炫的功能,你期待吗?

现在大家知道iphone9什么时候上市了,是不是很想知道它的价格?目前,官方还未公布iPhone9的价格。小编预测,售价应该会突破8500元。若然你经济能力过得去的话,相信iPhone9这款手机还是不错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