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抖音好友微信小程序遭秒封 抖音好友因违规被暂停服务

此前,抖音因广告违规被网信办约谈,对其进行了处罚,现在抖音又出现了违规事件。根据最新消息称,抖音好友微信小程序遭秒封了,因抖音好友小程序挖微信用户资料,结果给微信给封了。下面一起看看。

抖音小程序违规

7月3日,抖音正式上线了“抖音好友”的小程序,但是就在小程序上线当天就被腾讯给封停了。其实早在之前腾讯跟抖音就朋友圈屏蔽抖音,爆发过不小的冲突,甚至要提起诉讼了,而腾讯封杀“抖音好友”是故意的吗?

目前,腾讯也对封禁“抖音好友”小程序一事做出了回应:“该账号发布的服务涉嫌违反《微信小程序平台运营规范》中用户隐私和数据规范,存在威胁用户数据隐私安全的风险,目前已被下线处理。”

此外,腾讯还强调称:相关违规小程序若修正了相关违规内容或行为后,可重新发布服务,微信官方进行审核后,如已合规即可恢复上线。

而对于腾讯来说,封停“抖音好友”小程序的关键在于,“抖音好友”是可以查看当前群内使用抖音的好友,这对于微信关系链来说有盗取的嫌疑。

以上是抖音好友微信小程序遭秒封的全部内容,抖音被指威胁到微信隐私安全,这是抖音的过错。上线首日就遭到了秒封,想要再次上线,若抖音想重新上线对自己产品问题作出整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