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微信支付被曝安全漏洞 黑客入侵可随便买东西引起恐慌

好吓人!微信支付被曝安全漏洞,这是怎么回事?现在不少微信用户都选择用微信支付进行购物、消费,但是现在微信支付被曝安全漏洞,引起不少用户恐慌。针对微信支付被曝安全漏洞一事,许多人都想知道其中的原因。下面一起看看。

微信支付出现漏洞

现在生活中,买单购物除了支付宝,用的最多的就是微信支付了吧。没想到现在微信支付被曝安全漏洞,黑客利用微信支付的这个漏洞,能实现0元买买买的情况。据了解,目前,微信回应称已修复此漏洞,用户不用担心。

近日有网友在国外安全社区公布了微信支付官方SDK存在的严重漏洞,此漏洞可侵入商家服务器,一旦攻击者获得商家的关键安全密钥,就可以通过发送伪造信息来欺骗商家而无需付费购买任何东西。

该网友还晒出了如何利用漏洞进行消费的截图,演示中使用的vivo和陌陌。利用这个漏洞,黑客可以购买商品,并有泄露用户信息的风险。

目前,微信支付方面未发布相关安全公告。腾讯方面表示,微信支付技术安全团队已第一时间关注及排查,并于对官方网站上该SDK漏洞进行更新,修复了已知的安全漏洞,并在此提醒商户及时更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