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小米公布配售结果 收取净额约为239.75亿港元

小米前几天出现抽飞现象,投资者取消认购近17亿港元,根据专家解读抽飞为粤语取消认购的。小米公布配售结果,获轻微超额认购,价格定在每股17港元。小米香港发售获9.5倍超额认购,预计总净筹资逾239亿港元。

小米公布配售结果美股17港元

小米配售结果公布,每股发售价格为17港元,这是最新的售价。小米集团公布配售结果,除去了包销费用以及佣金之外,还有就是应付全球发售相关的估计开支,估计最后剩下的也没有多少了。

今天早间消息,小米集团公开发布了配发结果以及发售价,首支新股发售价定在了每股十七港元,拿下了轻微超额认购。经扣除包销费用及佣金和应付全球发售相关的估计开支,估计将收取的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约为239.75亿港元。

小米公告称,据香港公开发售初步提呈的香港发售股份获轻微超额认购。认购合共1,034,986,800股香港发售股份,相当于香港公开发售初步可供认购香港发售股份总数108,980,000股的约9.5倍,占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约5%。

国际发售初步提呈的发售股份获轻微超额认购。分配给国际发售承配人的发售股份最终数目为2,397,542,000股发售股份,相当于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约110%

公告还披露,根据小米与基石投资者订立的基石投资协议,基石投资者认购的发售股份数目现已确定。基石投资者合共认购252,378,200股发售股份,占全球发售完成后已发行发售股份约11.58%;及全球发售完成后已发行股本总额约1.13%。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