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十大互联网理财排名 互联网理财平台哪个好?

现在大家有多余的钱都用来了投资,而互联网理财平台特别受大家青睐,你知道互联网理财拼台哪个好吗?国内最安全的2018十大互联网理财排名,对大家选择互联网理财拼台有帮助。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最安全互联网理财平台

现在越来越多人习惯购买互联网理财产品,而非之前一样去线下银行网点购买,因此今天就为大家总结2018年互联网理财产品排行榜,以便各位在选择产品时能有一个衡量的标准。

1.余额宝

点评:余额宝不知道已经霸占榜首几年了,根据统计余额宝当前的规模仍超过1.5万亿元。

2.理财通

点评:理财通依靠微信庞大的用户群也积攒了很多资金,当前仅次于余额宝的规模。

3.京东小金库

点评:京东金融推出的京东小金库,分为理财金和零用钱两种货基产品,满足了不同用户群的需求。

4.百度理财

点评:百度理财收益比较有优势,因此也吸引了许多用户前去投资,而且百度公司品牌知名度还是很厉害的。

5.朝朝盈

点评:朝朝盈是招商银行推出的一款活期货币基金理财产品,由于招行各方面体验很好因此备受用户喜爱。

6.蚂蚁财富

点评:2018年许多用户都从余额宝转到了蚂蚁财富的定期理财,每次打开支付宝定期理财产品都显示已售罄。

7.陆金所

点评:陆金所是平安集团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除了P2P理财外还有基金、定期理财产品、保险理财产品等多种选择。

8.天天基金

点评:天天基金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第三方基金交易平台,在基金投资者里面名声很响。

9.活期通

点评:活期通是华夏银行推出的一款理财产品,2018年表现和余额宝在伯仲之间。

10.零钱通

点评:虽然微信零钱通还没有全面开放,但是购买的人都纷纷点赞,同样是余额宝的强力竞争对手之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