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日本研发会飞的雨伞 将在东京奥运会期间投入使用

日本公司正在研发一款不用手就能撑起的雨伞,所以十分受到关注,这把会飞的雨伞真的能实现吗?日本研发会飞的雨伞,可时刻悬停在头顶上不被雨水淋到,这想法是三年由公司发起该研发项目。

日本公司研发智能会飞的雨伞

日本研发会飞的雨伞,这下可彻底解释双手了,其实是一架无人驾驶飞机,目标想要在2020年投入使用,因为那时候刚好是日本东京举办的奥运会。

据外媒相关消息报道了解到,为了能够让雨天外出的人们释放自己的双手,日本这家信息技术公司目前正在对一款基于无人机技术之上的“飞行伞”进行研发。雨伞实际上就是一架小型无人驾驶飞机,它能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在人们行走时悬停在头顶上方。

这项技术出自一家名为“朝日电力服务公司”(AsahiPowerServiceCo.),该公司位于土山县,负责开发电信系统和其他服务。该公司目前正在进行室内飞行测试,并对原型进行升级。公司的目标是最早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将该产品投入实际应用。

公司总裁铃木健二(KenjiSuzuki)现年40岁,他在三年前提出这个项目,他认为“当人们满手都拿着东西的时候,打开一把伞肯定会很麻烦”。于是,他想出这样一套方案来解放人们的双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