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华为p20隐藏技能 华为p20四大严重问题也被曝光

华为p20自今年3月份发布以来,就备受消费者追捧。细心的用户也发现了华为p20的隐藏技能—支持隐藏屏幕刘海,同时,华为p20四大严重问题也遭到网友曝光,并称这四大问题已经影响到了日常的使用。

华为p20支持隐藏屏幕刘海

如果说去年18:9是安卓手机厂商钟爱的全面屏设计的话,那么今年大家都选择了跟iPhoneX一样的异形刘海屏。华为新旗舰P20系列已经跟我们见面了,而外形就是之前曝光的样子,也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刘海屏,不过跟iPhoneX相比,刘海区域要小了很多。

原来,你在P20手机上可以设置隐藏刘海屏的做法,就是系统把刘海区域用黑边完全给填满,配合底部的下巴,看起来一眼回到18:9全面屏的风格。大家觉得这样的设计如何?

四大严重问题

问题一

人人都追求手机电池电量持久,所以一部手机电量撑不撑时间是一个值得关心的问题。可是华为P20此次却栽到了这个地方,其电量会出现跳变甚至息屏也耗电的情况,虽然这些不足以判定手机电池电量不持久,但是这一种情况的出现让那些一刻也离不开手机工作学习的用户来说很没有安全感。

问题二

每一款手机所设计的每一个功能都应该是可以完美使用的,但是华为的声卡却存在漏洞,其在连接Type-C声卡的时候不能够打电话,这一个缺陷很不明显,可能在你专门使用的情况下才感觉得到,选择使用华为手机的用户可以考虑检查一下自己手机存不存在这样的问题。

华为p20四大严重问题

问题三

发热,卡顿几乎每一款手机都会出现这样的问题,不论高低端手机,可是有人拿华为P20骁龙835机型与苹果A11做了对比,发现华为卡顿发热不在正常范围之内。

问题四

除了华为P20手机,其他华为手机也存在此问题------屏幕忽明忽暗,这样的问题想必用户们很不能忍受,毕竟十分明显!不止因此原因手机屏幕存在这样的问题可能还会对用户们眼睛有所伤害。

华为P20作为当下一款具备顶尖拍照水平的智能手机,其高昂的售价与大众的期盼,隐藏着这四大严重问题,确实是不应该,希望华为方面能给出一个良好的解决方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