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网贷了一千逾期了派出所会立案吗 法院不受理网贷吗

比起在银行借钱,在互联网的借贷平台更容易贷款,而且快速到账,门槛极低!不过有一样东西大家要谨慎应对,网贷平台利息一般都非常高,很多人也因此没有及时还钱。网贷了一千逾期了派出所会立案吗?换句话说,网贷逾期了,后果是否严重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网贷逾期影响不好

“派出所立案、去自首,甚至还发立案书给借款人。”这样的催收手段,相信不少网友都遭遇过,如果是网贷小白,会被吓得够呛。但是遇到稍微懂点法律的,都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

在昨天,有位网友亲身经历了这样的事情。他说,他们当地公安局所长给他电话,还以为对方是要真来抓他。结果是他的家人收到网贷平台发的立案通知书后,有些担心,于是去找了派出所。所长给他打电话问了下情况。就是说,派出所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有立案这么回事,网贷平台竟然可以帮助派出所立案,牛逼!

随后,所长还安慰这位兄弟,“只要还清本金跟合法利息(根据最近媒体的披露,目前法院普遍只支持24%的年利率,而非此前说的36%)就不用怕了,即使没有还清,也只是民间借贷纠纷,派出所根本不会管,立案就更谈不上了。

要是逾期几千块,派出所就对你立案调查,派出所那不是闲着没事干吗?不过也提醒大家一句,网贷还是应该按时还款,金额小会累积利息,若金额巨大的话,网贷平台就会向法院对你提起诉讼,被安上“老赖”的头衔就不好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