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我不是药神票房破16亿 药神有可能突破30亿

最近《我不是药神》电影受到很多人的关注,该影片也是在首周就获得了13亿票房的成绩,获得了全球票房冠军,如今我不是药神的票房也是不断地上涨当中,目前我不是药神票房破16亿,有网友预测该影片很有可能突破30亿。

电影宣传海报

《我不是药神》是近日来最热门的电影,无论是从口碑,还是票房来看,它都是今年的佼佼者。截止目前我不是药神票房破16亿,现在票房仍然随着口碑在增长,预测《我不是药神》的票房会很容易突破30亿

目前我不是药神的票房成绩已经达到了16亿,同时,《我不是药神》在豆瓣获32万人评出9.0分的成绩,是继《霸王别姬》、《大话西游》、《鬼子来了》、《无间道》后又一部9分以上力作,可谓票房口碑双丰收。

《我不是药神》上映才五天,票房就达到了不可思议的16亿,我查了查,《战狼2》上映前5天也不过才12亿,按照这个形势发展,保守估计能达到30亿(看后面对手情况),它注定成为中国影史的又一标杆性作品。

《我不是药神》这部电影,没有请很大牌的明星,也没有请娱乐圈小鲜肉,但是其票房和评分仍然向观众们证明了自己,证明了就算没有流量,就算没有高颜值明星来博眼球,只要电影内容足够吸引人,演员的演技足够好,照样可以拿到很好的票房,取得惊人的成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