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中兴通讯最新消息:一个利空已在路上

近日,美取消对中兴禁售令。消息利好之下,中兴通讯A+H股股价大涨。但最新消息显示,中兴通讯一个利空正在来的路上,那就是上半年的“成绩单”。

7月12日,据商务部网站发布消息的显示,据《美国之音》7月12日消息,美国商务部表示,美国已经与中国中兴公司签署协议,取消近三个月来禁止美国供应商与中兴进行商业往来的禁令,中兴公司将能够恢复运营,禁令将在中兴向美国支付4亿保证金之后解除。

据彭博社报道,特朗普政府表示,中兴通讯朝着让美国取消禁令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中兴通讯

美国商务部在周三的电邮声明中表示,中兴通讯已经与美国商务部签署托管协议,一旦该公司向托管账户存入4亿美元,对中兴的禁令将得到解除。目前中兴被允许暂时恢复部分商业活动直到8月1日。

受上述受此消息利好,当日收盘,中兴通讯A股股价报13.31元,封涨停;中兴通讯H股大涨25.13%,报13.94港元。

但7月13日,中兴通讯A股与H股涨跌不一。截至收盘,中兴通讯A股股价报14.10元,大涨5.94%;中兴通讯H股13.740港元,下跌1.43%。

同日晚间,中兴通讯发布公告称,今年上半年预计亏损70亿元-90亿元,上年同期盈利22.9亿元。下周一,中兴通讯股价将会怎么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