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中兴通讯解禁 中兴通讯最新消息公布已经解禁

美国商务部取消对中兴通讯的禁令备受大家关注,现在中兴通讯解禁一事,可以说是尘埃落定了。根据最新消息称,中兴通讯解禁了,但是仍需要支付4亿美元保证金,消息传出后引起不少国人围观。下面一起看看最新消息。

中兴通讯宣布解禁

据报道,7月14日早间,中兴通讯在社交媒体上称:满怀信心再出发,与此同时,中兴总部的LED广告牌上也挂出了“解禁了!痛定思痛!再踏征程!”的标语。

据了解,7月2日,中兴通讯收到BIS发送的在《美国出口管理条例》下的有限授权,授权中兴通讯在遵守一定条件的前提下开展有限交易。这份授权截至8月1日,为期一个月。缴纳4亿美元保证金后,中兴将迎来一个新的暂缓执行期,为期10年。至此,中兴被制裁事件暂时画上了一个句号。

值得关注的是,为了解决问题,中兴对管理层进行了全面改组,6月29日,中兴通讯发布公告,选举李自学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随后的7月5日,中兴解聘19名管理层,不再聘任赵先明为公司总裁,同时聘任徐子阳为新任总裁。

7月10日,中兴通讯新任CEO徐子阳向公司8万名员工发出一封内部信,称将加强内控建设,完善合规体系。将全力以赴,保持公司平稳过渡,确保对业务的影响降到最低。美国商务部在美东时间4月16日宣布,将禁止美国公司向中兴通讯销售零部件、商品、软件和技术7年,直到2025年3月13日。

在经历了一系列中美外交层面的斡旋和公司内部的人事大换血之后,中兴解禁一事几乎可以说是尘埃落定了。美国宣布对中兴通讯解禁,中兴通讯开始复活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