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港币对人民币汇率走势 2018年港币还会升值吗?

今年四月份以来,受到贸易战等外部因素的影响,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持续走低。相关的数据显示,16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6758,较前一交易日下调31个基点。港币对人民币汇率的走势是怎么样的?2018年港币还会升值吗?

今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是多少?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较上日调降340点至6.6497,中间价贬值至2017年8月25日以来最低。而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70关口,为2017年8月以来首次。

港币兑人民币最新汇率

7月2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小幅调升9个基点,终结八日连贬。2018年7月3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港元/人民币报0.84753,上调44.4点;

不过受美元指数盘中走强影响,在、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双双跌逾200基点。市场人士指出,若后续美元强势格局延续,人民币兑美元仍有一定贬值空间,不过国内经济有韧性、国际收支基本平衡等也决定了人民币并无明显贬值压力。

2018年港币兑人民币汇率什么时候会涨价?

虽然港币兑其他币种涨过,但是对人民币还是要看下来两个币种的走势,人民币近期走势比较猛,虽然放缓了,今年应该是逐步升值的,因为美元主动贬值,人民币被动升值,要看央行后期的动作。港币和人民币的关系远远没有港币和美圆的关系密切。所以,人民币的升值对港币是否升值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由于内地大批的人去香港,对港币的需求加大,那么港币的升值是肯定的拉。人民币升值以前是盯紧美圆政策,美圆现在对港币在跌,所以人民币对港币也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