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比亚迪副总裁发声 李柯回应称莫名其妙的被骗子陷害

广告门事件持续发酵!日前,比亚迪副总裁正式发声,并回应广告门一事。李柯在微信中回应称莫名其妙的被骗子陷害,希望警方能狠狠严惩这样的欺骗行为。同时,比亚迪官方也对此事进行了澄清。

比亚迪广告门事件持续发酵

据路由社报道称,李柯今日发声表示“遭骗子陷害”,并声明,李娟、陈振宇及部分广告公司属“欺骗行为”。原文如下:“此事实在让我愤怒,远在美国矜矜(兢兢)业业埋头苦干时,竟然莫名其妙的被骗子陷害了!警方一定要把什么陈振宇,宋博,李娟以及背后有猫腻的广告公司一并抓出来,狠狠严惩这样的欺骗行为!否则天理难容!”

此外,今日早间的董事会公告对此事做出4点澄清:

1、李娟及网传的“陈振宇”非比亚迪在职或离职员工,也不是比亚迪董事、监事或高级管理人员,比亚迪从未授权上述人员以比亚迪名义从事经营活动、代表比亚迪签署合同。

2、比亚迪及子公司上海比亚迪电动车有限公司印章并未出借给李娟或遗失,李娟以比亚迪及上海比亚迪电动车有限公司名义对外签署的合同所用印章系伪造。

3、李娟冒用比亚迪员工身份、使用伪造印章对外签署合同,已涉嫌犯罪,比亚迪已就上述事项向警方报案,警方已介入调查,目前李娟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4、李娟的上述行为损害了相关方的利益,也给比亚迪的声誉带来较大伤害。比亚迪作为受害方,将与各方一起积极配合警方调查,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同时,比亚迪官方微博告知函表示,愿意与相关公司保持积极沟通,将根据警方对于相关事实和金额的核查认定,与相关公司共同商讨合理的解决方案,并由该集团采购处总经理负责预约接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