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帮人开通微粒贷是骗局吗 强开微粒贷骗术过程曝光

今天,一个朋友问小编,帮人开通微粒贷是骗局吗?听到他的提问之后,小编狠狠的教训了他。因为,这样的骗局也相信,实在太愚蠢了!现在拥有开通微粒贷资格的人很少,所以他们想到强开微粒贷。就这样,被骗子有机可乘了!

微粒贷不能强开

“这技术我研究了三个多月,只要按照我的技术来操作,保证你立即开通微粒贷。”这是此类诈骗手段的常见说辞,刚开始如果不信,他还会先给你发两个步骤。一看,两个步骤洋洋洒洒几百字,什么卸载微信到安卓市场下载最新版本啊,什么绑定银行卡身份证实名认证啊……好像很专业的样子。当您真的交了钱,换回了所谓了步骤,恐怕那时已经被拉黑了吧。

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银行小额信贷产品,自上线以来为千万用户带来了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广受好评。随着用户的大量增加,不法分子利用微粒贷进行诈骗,各地出现了多起利用微粒贷实施诈骗的案件。一些声称收费帮你开通微粒贷的是骗局,千万不要相信。

微粒贷给我们带来了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但我们在享受微粒贷给我们带来便利的同时,要先了解微粒贷的注意事项,避免上当受骗。小编虽然不能帮大家强开微粒贷,但现在就是带你揭秘“强开微粒贷”的常见诈骗手段,让更多的人提高警惕。

记住,所有宣称能强开微粒贷的都是骗子,不管要钱还是不要钱。开通微粒贷没有捷径,只有在腾讯积累良好的信用和数据记录,才能获得官方邀请。看完之后,赶紧把这篇文章转给那些还执着相信微粒贷能强开的朋友吧,以免他们再上当受骗。以后再碰到强开微粒贷的骗子怎么办?也把这篇文章转给他,狠狠打他的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