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我不是药神票房超25亿 药神投资成本多少?

最近一段时间,《我不是药神》十分受市民欢迎,很多人都去电影院难看。截止目前我不是药神票房超25亿,相信很快会突破30亿。令人好奇的是,我不是药神票房如此高,那么它的制作成本是多少呢?

电影宣传海报

当下,最火的电影当属于《我不是药神》了,这部在7月5日上映的电影,经过多日的上映,口碑发酵。如今,已经大火,我不是药神票房超25亿,不管是口碑还是票房,都算是双收了。

《我不是药神》算是最近十年口碑最好的国产电影,其三大评分网站全是高分,豆瓣15万人评分给出9.0的评分,猫眼电影超过9.7,淘票票超过9.6分,三个9分摆在面前不得不说,这部电影好看,再加上电影大V最是全部推荐100%,实属罕见。

目前有关《我不是药神》投资成本的说法在网上有三个版本,六千万、七千万和九千万,这其中的差异可能在于加没加后期宣传的费用。我们本着选多不选少的原则,以九千万成本计算,那么《我不是药神》的票房达到2.7亿之后,方可盈利。现在票房已经破25亿,徐峥是躺着赚钱啊。

其实徐峥的作品一直都是小投资,大回报,不管是当导演还是制片人,只要是徐峥说了算的作品基本没亏本的。这得益于徐峥的高智商,很少请天价演员,大胆启用新人是徐峥的特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