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河北:深化民用航空领域合作 推进国家战略尽快落实

据河北日报7月31日消息,7月30日上午,河北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与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冯正霖举行工作座谈。

航空领域合作

王东峰说,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民航事业发展,积极融入京津冀机场群建设,着力构建现代化海陆空立体交通大格局,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效。中国民用航空局是国家民航事业发展的主管部门,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河北航空事业发展,在张家口机场和邯郸机场改扩建工程等方面给予了河北大力支持。希望双方紧抓重大机遇,深化务实合作,携手推进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管理建设,努力打造石家庄区域航空枢纽,共同加快民用航空、通用航空和支线航空发展,齐心协力推进重大国家战略落地落实。

冯正霖感谢河北省委、省政府对民航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是党中央、国务院确定的重点工程,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标志性项目。希望河北在跨区域管理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帮助,确保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按期投运。中国民用航空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河北民航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推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建设,助力河北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