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董明珠造车又遇槛 南京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遭法院查封

随着新能源补贴的不断下降,董明珠所投资的珠海银隆也逐渐陷入困境。日前,董明珠造车又遇槛,根据最新的报道,南京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近日遭到长沙法院查封,同时被查封的还有银隆南京产业园商用车项目。

董明珠造车梦面临新的难题

根据查封公告,此次查封的南京银隆的财产包括土地和在建工程。查封土地位于南京市溧水经济开发区新滩大道99号。

同时,法院也查封了该土地上的在建工程南京银隆新能源(产业园)商用车项目。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100亿元,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3万辆纯电动商用车、25亿安时动力电池和储能电池以及40万台启停电源的生产能力。

此举是不是意味着董明珠的造车梦面临破灭呢?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如今的银隆挑战,董明珠面对的,已经不是30年前的自己了,她的精力、状态都已经大不如以前。我们当然希望她能再次创下传奇,但是现实残酷,前路充满未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