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麦当劳惊现寄生虫 致使163人患病麦当劳摊上大事

麦当劳作为全球知名品牌的快餐店,时常出现食品安全问题,最近麦当劳又出现了食品安全问题。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称,美国麦当劳惊现寄生虫,致9大州163人感染,这下麦当劳可真的摊上事了。接下来一起往下看。

美国麦当劳惊现寄生虫

据报道,美国9个州的麦当劳沙拉里被发现有环孢子虫寄生虫,致使163人患病,3人住院,目前无人死亡。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调查人员追踪到,这些有问题的沙拉都是在伊利诺伊州、爱荷华州、肯塔基州、明尼苏达州、密苏里州、内布拉斯加州、俄亥俄州、南达科他州和威斯康辛州的麦当劳连锁店出现的。

据报道,目前麦当劳已停止了14个州约3000家连锁店沙拉的供应,这14个州除了上述提到9个州之外,还包括另外5个州,分别是印第安纳州、密歇根州、蒙大拿州、北达科他州和西弗吉尼亚州,这些州的麦当劳沙拉均为同一生菜供应商,即伊利诺伊州斯特里姆伍德市的一家新鲜速递生产工厂。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表示,人体一旦感染环孢子虫寄生虫,就会引发腹泻、食欲不振、体重减轻、胃痉挛、肿胀、恶心和疲劳等症状,这些症状通常是在感染一星期之后才会出现。如果不进行治疗,病征恐持续几天、一个月甚至更长时间。不过,部分感染者也可能没有任何症状。

事件发生后,麦当劳发出紧急声明说:“我们的顾客和员工的健康和安全始终是我们的首要任务,麦当劳致力于使食品安全和质量达到最高标准,我们将继续合作支持监管和公共卫生官员的调查。”

以上是麦当劳惊现寄生虫的全部内容,这起事件影响极大。麦当劳食品安全问题真多,沙拉居然有寄生虫,可想而知食物供应商在处理食物并不合格,麦当劳需要严格把关。看完后你还敢吃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