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隋嘉琪图片 高俊芳儿媳隋嘉琪炫富程度令人发指

自从假疫苗事件曝光后,长生生物董事长高俊芳成了“名人”,同时高俊芳儿媳隋嘉琪图片也被网友扒出来。据悉,隋嘉琪是一名网红,经常在微博上炫富,真正是过着穷奢极欲的生活。现在隋嘉琪图片曝光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隋嘉琪炫富图片

随着长生生物集团被爆“问题疫苗”以来,其高俊芳儿媳隋嘉琪也逐渐进入众网友的视线。因被众网友怒骂:“赚孩子的救命钱,过自己的奢华生活”,她的微博也随之被清空。但有关她的“晒富”记录还是被手快的网友转发。

隋嘉琪,曾经是一位十八线女星,而且她的生活奢侈程度已经完全属于一流社会层面了,她在媒体平台上买一个爱马仕或者是香奈儿那就如同买小菜一般。

隋嘉琪经常性的向大众公开的进行着自己的炫富行为,比如想去瑞士少女峰了,她就直接发文:没什么意思,就是坐直升机上去拍了个照,对于那些国外旅游的人,Low逼才爬山呢!而且登顶了之后她还声称:女神就是要俯瞰你们这些平民。

而之前狂犬病假疫苗事件只罚款了300多万,这个罚款还没有隋嘉琪的一辆豪车贵,很多网友认为其“炫富”的每一分钱都是老百姓的血汗钱,也是建立在孩子们的生命健康之上。

让人感到可笑的是,隋嘉琪曾在其微博中讲到做人一定要堂堂正正,甚至还谈到了什么正能量,如今看了是非常的讽刺。当然如今她已经将微博的内容删除了,真是让人心寒!

还发文过说:世界从不平等,你有多努力就有多特殊是真的。有网友表示,你们的努力就是拿着坑害孩子,坑害国人赚的昧良心的钱吗?“假疫苗”事件其行为已经突破了人类的道德底线,希望有关部门能够惩罚这样的无良商家,不能让其逍遥法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