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三鼎家政停摆清算调查 畸变的任务量被默许的刷单

现在的家政到底好不好做,一度以为家政成为当前最需要的人,结果家政公司快速扩张疯狂烧钱,最后结果如何?三鼎家政停摆清算调查,保洁阿姨讨薪不成威胁要跳楼的节奏,现在员工与消费者都纷纷报警。

三鼎家政停摆清算调查的原因

三鼎家政停摆清算调查是怎么回事,预付款模式或是覆灭的原因,但事实真相是这样吗。三鼎家政停摆清算调查,恐慌的消费者和绝望的员工,畸变的任务量被默许的刷单,导致最后停摆清算调查的真正的原因。

7月10日凌晨3点整,三鼎家政董事长任富强微博发布《澄清致歉信》承认:“企业就像遇到了冰山的巨轮缓缓沉没下去,一步一步走向了清算……”

几乎是同一时间,三鼎家政集团官网发布《三鼎集团欠款汇总清算函》,宣布自2018年7月10日起所属分公司全部业务暂停。公司将进入“工商报备”“财务清算”阶段。在官网上,三鼎“下设200个分公司和经营网点,日提供订单服务100000单,树立了中国现代家政服务业直营连锁之典范”等介绍文字仍保留着。

截至7月11日,该公司在全国28个分部,百余家分公司陷入瘫痪,三鼎的线上平台“来人到家”也停止服务。被欠薪的员工、充值未消费完的顾客纷纷报警。7月14日,在该公司总部的工商注册地郑州,当地公安局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此事件“目前还处于摸底统计阶段”。

该公司联合创始人任富明在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中,将公司陷入困境归咎于“扩张过于激进、引入资本过晚以及低价销售”。但一位三鼎分公司经理认为,公司引以为豪的“预付款模式”很可能是导致停摆清算的原因之一。“一开始是非常先进的,能为公司积累大量的现金流。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加上资金流向缺乏监管,稍有闪失就会出问题。”他说。

此前被传“跑路”的公司董事长任富强在7月24日现身,与资本方接洽三鼎有关融资问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