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熊猫直播曝负债累累 作价30亿熊猫直播寻求买手

曾游戏熊猫直播平台知名度很广,可是熊猫直播平台时常传出拖欠主播薪资传闻,现在熊猫直播曝负债累累。根据最新消息称,熊猫直播曝负债累累要贱卖了,到底是不是真的?作价30亿人民币卖。一起往下看。

熊猫直播曝或贱卖

王思聪熊猫直播曝负债累累,熊猫直播由于“烧钱”过度,导致大量负债,造成不少拖欠主播薪资的行为,如今,更要“卖身”才能还债。曾以“不差钱”形象示人的熊猫TV似乎真的陷入了资金链断裂的泥沼中,现在熊猫直播要卖掉了,真是可惜了。

熊猫直播被曝卖身

近日,多家知名媒体平台及微博大V均披露消息,游戏直播平台熊猫直播正在寻求买手,作价30亿人民币左右,一部分为现金,一部分以股权交换形式兑现。目前,斗鱼、虎牙正在观望,而更早之前,熊猫直播还与网易有过接洽,不过和网易的交易并没谈成。

知情人士称,据熊猫直播披露的数据来看,其还有大量负债,不包括拖欠主播薪资等隐性债务。“熊猫直播日活、月活均呈下滑趋势,同时和虎牙、斗鱼直播平台的用户重合度较高。”上述知情人士透露,熊猫开出的价格太高,“虎牙、斗鱼都在观望。”

成立于2015年的熊猫直播,王思聪担任CEO。截止目前,据公开资料显示,一共获得三次融资,去年5月,其完成10亿人民币B轮融资。

据公开资料,熊猫直播的第一大股东为珺娱(湖州)文化发展中心(下文简称珺娱文化),持股比例在40.07%左右。珺娱文化为王思聪的个人独资公司,此外,北京奇虎科技(即360)持有熊猫直播19.35%的股份。

据第三方数据平台极光大数据后台数据显示,在游戏直播平台中,今年6月份熊猫直播APP用户渗透率为1.58%,排在第三,而前两位的为斗鱼和虎牙,分别为3.98%、3.49%。

不过,虽在游戏直播平台排在前三,但熊猫直播过的并不滋润。6月21日,其被曝出存在资金链断裂危机,并出现延期支付、不结算主播经纪公司及主播收入的情况。随后,熊猫直播回应称,资金链断裂的消息不实。

在如今直播平台发展势头如此迅猛的态势下,市场逐渐出现了两极分化的局势。一方面,斗鱼和虎牙两家大型平台水涨船高,而其余直播平台的日子却纷纷变的不太好过。

虽然熊猫直播要价30亿各方都在观望,但熊猫方面表示,这个价格在市场上还是有吸引力的,已经有多家厂商和熊猫进行过接触。不过他们也表示,目前处于封口状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