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蚂蚁花呗怎么开通 2018蚂蚁花呗强开的技巧

支付宝现如今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生活的一部分,而支付宝中的蚂蚁借呗和蚂蚁花呗更是人们离不开的软件。但是蚂蚁花呗开通并不是那么简单,那么蚂蚁花呗怎么开通呢?2018年蚂蚁借呗强开的技巧有没有呢?小编今天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

蚂蚁花呗开通方法

首先登陆手机支付宝,点击右下角【我的】,找到【蚂蚁花呗】后,尝试开通如果你的支付宝页面中没有“蚂蚁花呗”,那么点击【芝麻信用】,再继续点击【信用生活】,就可以看到蚂蚁花呗。

如果没有蚂蚁花呗这个图标,则说明你还没有达到开通蚂蚁花呗的条件,若邀请到你,会自动显示蚂蚁花呗图标并展示消费额度,那么,怎样做才能增加开通蚂蚁花呗的几率呢?

一、完善实名认证

实名认证是蚂蚁花呗开通的条件之一。大陆实名认证用户,年龄在18到60周岁之间,且支付宝账户绑定手机号码同一身份证名下,或者同一手机号码,只允许一个支付宝账户申请开通蚂蚁花呗功能。

支付宝实名认证分为两个等级V1、V2,V1实名认证是无法开通蚂蚁花呗功能的,所以需要在个人支付宝页面点击人头标志,进行支付宝V2资料补全,提交完申请资料后,就能开通开通蚂蚁花呗了。

二、多绑定信用卡

支付宝有绑定银行卡或信用卡,并且开通快捷支付,如果有信用卡,可以绑定支付宝,按时还款的记录有利于积累你良好的信用记录,另外多往支付宝里增加你的个人资产来证明你拥有良好的资质,比如股票和余额宝里的存款,没有股票的人最好能在余额宝里多存点钱,必需要存满一个星期以上,当然是越多越好。

三、成为淘宝的长期活跃用户

多使用该账户消费。多使用支付宝未信用卡还款或者进行水电煤缴费,多与支付宝好友互动,尽量多使用支付宝付款,蚂蚁花呗消费额度更愿意给有需要的用户。支付经常转帐可以增加活跃度,但是在这里大家要注意的是,转帐最好找比自己芝麻信用分高的人,芝麻信用有一点是:信用度高的朋友越多加分机率就越大。

四、芝麻信用分达到600以上

蚂蚁花呗开通不了的原因可能是芝麻信用分没有超过600分以上,芝麻评分越高蚂蚁花呗额度就越高,也可以尝试使用芝麻信用其相关服务,提高芝麻信用分有利于你蚂蚁花呗的开通。

蚂蚁花呗能否开通,是由系统根据你账户的使用情况进行不定期综合评估判断的,无法人工申请,更无法通过他人代开通,蚂蚁花呗系统是自动综合评估各方面因素,逐渐开放给用户使用,人工是无法干预的,请不要轻信他人,泄露个人信息,以免影响你个人的信用记录,所有可以强开蚂蚁花呗的都是骗子。

所以说开通蚂蚁花呗或者借呗一定要用常规的方法,不要相信强开的那些人,不然早晚被骗得血本无归。小编在这里提醒各位,在用花呗借呗的时候一定要量力而为,不要出现逾期的情况,不然就会影响征信,最后车贷房贷都会受到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