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长生生物张洺豪个人资料简介 张洺豪老婆照片曝光

这几天,由于母亲高俊芳被刑拘的关系,张洺豪也成为网友们热议人肉的焦点人物。对于张洺豪,相信绝大部分人都不了解,接下来给大家介绍长生生物张洺豪个人资料。

隋嘉琪炫富

张洺豪,男,1981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位。母亲是高俊芳。

现任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长春市鼎升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董事长、长春市鼎升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长春市众源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人物经历

曾任职长春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长春市鼎升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董事长、长春市鼎升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

现任职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长春市鼎升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董事长、长春市鼎升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长春市众源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网友们除了人肉张洺豪,其老婆也被大家刮出。根据网友爆料,张洺豪妻子叫隋嘉琪,是一位女网红。隋嘉琪长相美丽,身材高挑性感,经常在网上晒奢侈品,得到网友们的广泛关注,不过这些都是网络消息,未经过本人验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