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脸书申请被拒绝 只要遵守中国法律法规都欢迎

昨天,有新闻媒体报道称脸书将要在中国注册公司,这迎来一大批网友围观,没想到中国拒绝了脸书来中国注册公司,这是为何?根据最新消息称,脸书申请被拒绝了,一大批粉丝心情都没了。下面带大家一起看看。

脸书申请来华被拒绝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今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国外的互联网公司,只要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履行中国的部门规章管理要求,我们都欢迎其在中国发展。

问:据报道,昨天,脸书在中国注册子公司的申请被拒绝。中方为什么拒绝该申请?

答:具体情况,建议你向主管部门询问。

作为原则回应,我愿指出,近年来中国互联网蓬勃发展,中国已成为世界最大的互联网用户市场,我们愿与世界各国分享中国互联网的发展机遇。国外的互联网公司,只要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履行中国的部门规章管理要求,我们都欢迎其在中国发展。

以上是脸书申请被拒绝的全部内容,中国不会这么无情对待脸书,但只要对方遵守法律法规欢迎落地中国。此前,脸书爆发过一次重大数据泄露事件,但是中国要求脸书遵守相关规定,目的就是为避免发生同样的事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