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深圳摇号指标结果 第七期中签率再创新低引热议

买车是很多人一生之中的大事,但是买车之前摇号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特别是在北上广深这四个城市里面,想要摇号中签比登天还要难。根据第七期深圳摇号指标结果来看,深圳摇号的中签率再次创下了新低,373个人才有一个中签,引起了市民的强烈不满!

深圳摇号创新低

据深圳新闻网报道,7月26日,2018年深圳第7期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摇号结果出炉。全市参与摇号的编码总数已超过111万,本期深圳个人小汽车车牌摇号中签率再创新低,为0.268%,相当于373人抢一个指标,而单位中签率为1.59%。

深圳市小汽车指标调控管理中心表示,2018年第7期以摇号方式配置的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共3333个,其中个人2933个、单位400个。参加本期摇号的有效编码数共1117819个,其中个人普通小汽车有效编码1092754个,单位普通小汽车有效编码25065个。2类指标经过2轮摇号分别产生,整个摇号过程历时约45分钟,由南山公证处负责全程监督。

对于中签率创新低一事很多市民表示很不满意,如果摇号中签率如此难的话很多市民都不愿意买车了,毕竟就算上外地牌也是于事无补了,深圳限行的严格情况和北京上海差不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