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拼多多现假冒品牌 购物平台上出现大量假冒品牌

因为拼多多砍价0元免费拿活动,受到了众多人的关注。市民也越来越认识拼多多这个购物平台,然而近日有消息称拼多多现假冒品牌,这实在令人震惊不已。没想到拼多多刚上市就摊上事了,在购物平台上出现大量假冒品牌。

拼多多美国上市

作为目前中国市场最受欢迎的购物类应用程序之一,拼多多在过去一年中吸引了近3.5亿客户。可是说,拼多多是十分受市民欢迎的。然而现在拼多多瑞假冒品牌,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针对“拼多多”平台上出现的涉嫌假冒创维品牌的电视产品,创维今日发布声明称,正与“拼多多”严正交涉,要求即日起停止所有假冒创维电视产品的展示及销售活动,并保留追究“拼多多”及相关侵权方的全部法律责任。

今日早间,新京报报道了“拼多多”平台上出现涉嫌假冒或侵害相关品牌权益的产品,涉及电视、手机、日化等多个品类,包括小米、创维、三星、VIVO等多个品牌。

今日下午,创维发布声明称,近期在“拼多多”购物平台上出现了大量假冒创维品牌的电视产品销售,严重侵害了消费者和创维品牌权益。创维表示正与“拼多多”严正交涉,要求其停止相关产品的销售活动。

声明中称,“拼多多”平台上部分假冒创维品牌的有:创维先锋、创维云视听TV、创维嘉、创维美、创维酷酷、创维云视听、创维e家、创維等。

此前,拼多多于北京时间7月26日晚登陆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PDD”,开盘价26.5美元/ADS,较发行价19美元/ADS上涨近40%,目前股价24.6美元,总市值约273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