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oppo f9多少钱 oppof9手机参数价格公布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暑假来了,所以不少手机厂商都纷纷推出新款手机!比如oppo,在8月份,就会推出F9手机。那么,大家知道oppof9多少钱吗?截止目前,oppo都没公布这款手机的价格。但是,参数方面却曝光了!

oppo推出新款手机

在国内手机市场逐渐饱和的情况下,众多手机厂商纷纷将自己的目光瞄准了海外广阔的市场。作为我们的近邻,东南亚更是国内众多手机厂商必争之地。OPPO作为国内手机市场的第一梯队,在东南亚市场也是频频发力。看,oppo新款手机f9又即将推出,意欲抢夺市场份额了!

IT之家报道了OPPO新机F9的消息,根据外媒曝光的宣传图,OPPOF9手机拥有双摄像头,同时背部看起来并没有指纹识别模块,在宣传图中,OPPO表示F9手机即将到来,而外媒也表示OPPOF9将于8月正式发售,同时F9Pro将会是F9的高配版。

据外媒gsmarena报道,日前,OPPO在马来西亚官方Twitter发布了F9的全新宣传海报,并表示将有“水滴屏幕”。通过海报中的手机轮廓图可知,F9采用了类似于EssentialPhone风格的“美人尖”异形屏设计,并且这也是OPPO手机中最小的“刘海”。

渲染图上的OPPOF9“美人尖”处仅仅留下一个前置摄像头,极大提高了手机的屏占比。背部也追求简约设计,仅仅留下双摄摄像头,上光灯与OPPO的logo,至于指纹识别模块,渲染图上并没有预留出来,只能等待官方发出更多详细的数据了。

看了以往数据,oppo的新款手机价格并不算高,所以现在还未公布oppof9多少钱?但是,行内人士预测,这款手机售价不会超过3700元,大概是2699-3699元。虽然详细的参数还未公布,但不少人认为这将是一款高性价比的手机。那么,你期待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