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哈佛H6怎么样 哈佛H6的最真实的缺点

说起国产车,近些年来哈佛汽车H6SUV车型很是受人欢迎,买哈佛H6的人越来越多,销量甚至达到了巅峰,可是一些买哈佛H6后纷纷表示都后悔了。哈佛H6怎么样值得买吗?有人发现H6这么差买的人怎么还这么多。接下来往下看。

哈佛H6销量高

一直稳坐SUV销量榜冠军的哈弗H6似乎成为了一款无可挑剔的神车,但即便高销量的背后,还是挡不住车主们的络绎不绝的吐槽。哈佛H6到底怎么样?我们来看看车主口中哈佛h6的最真实的缺点。不过变速箱的问题是哈佛h6致命缺点。

哈佛H6致命缺点

车主对于哈佛h6的投诉主要是空调压缩机异响、变速箱异响、发动机异响、变速箱无法换挡。关于变速箱的问题,也有车主反映哈佛h6变速箱抖动和顿挫的问题。另外部分车主反映电子档把上的字母太细小,看不清楚,加上档把没有档位感,白天难用。

哈弗h61.3T版的车主会吐槽起步动力太肉,爬坡也比较吃力,如果是开着空调加满载的情况下实在难以想象。虽然还有1.5和2.0T可选。不过也没好到哪里,动力输出依然偏中后段,起步阶段必须深踩油门提高转速才能获得足够动力。

实际感受,2.0T总体的动力偏向线性,没有明显的扭矩爆发区间,也没有哪一段会有乏力感。在隔音环节,这台2.0T发动机首先是噪音隔绝不到位,传入车厢内的声音过多,运作的声响粗糙,尤其在中后段转速区间(3000-5000rpm),更是如此。简单点说就是发动机噪音大。

哈弗h6的另外一个缺点就是油耗了,这虽然是老生常谈了,但也得提一下。2017款依然没有改进,1.5T自动档油耗已经达到10.5升,更有车主反映拥堵路段甚至达到13升。朋友吐槽说,在广州市区一遇到堵车,她的心就在滴血了。

哈佛h6致命缺点除了变速箱之外,就是给人的感觉这车质量不给力。变速箱、发动机、空调压缩机异响之外,车门不严实异响、车窗异响、以及不知道哪里来的异响。不过十几万的车要找一辆完全没有异响问题的也真是难事。

哈佛H6堪称车界的第一天团,单17款就分别有红标、蓝标、时尚型、智尚型、风尚型、领尚型、精英型、尊贵型、豪华型、超值型、都市型、经典版、运动版、改版、汽油版、柴油版等40款车型,这还没算H6coupe的23款车型。虽然选择多样性了,但这也让车主很头痛。

这就是车主口中哈佛h6的最真实的缺点。既然作为冠军车型,卖点也自然是很突出的,哈佛h6空间够大;外观设计时尚大气,内饰做工精细;配置丰富,性价比很高;这几点已经满足了中国特供车的特点,很好的抓住了消费者的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