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亚洲首富2018新名单易主 马云被印度洛克菲勒取代

亚洲首富随时都能换,所以那些大老板就会想尽办法让自己登上亚洲首富的名单上,但真正坐上这个宝座的人又有几个?亚洲首富2018新名单易主了,马云被印度洛克菲勒给取代了,这下马云感到害怕了。

亚洲首富2018新名单易主马云被取代

亚洲首富2018新名单易主引关注,马云亚洲首富的位置被一个印度人抢走了,马云身价是不是缩水了是吗,要不也不会被一个印度人抢走,看来马云要加快脚步追赶上去才行。

据彭博社报道,印度首富、有着“印度洛克菲勒”之称的印度信实集团总裁穆克什·安巴尼,身家已经达到443亿美元(约2964亿)。

马云身家则为440亿美元,约2944亿元。超越马云的,不是雷军、不是马化腾、不是刘强东,居然是一个印度土豪?我们不禁要问,这个印度富豪到底什么来历?

查了一下他的资料,发现关于这个印度富豪,一句话就能概括了:有钱,很有钱,非常非常有钱。67亿元的豪宅,到底有何奥秘?穆克什今年60岁,连续10年蝉联印度首富,2007年还因为股价大涨,一度超越比尔·盖茨,成为世界首富。他旗下的信实工业,掌控着印度油气、电力、基建、电信等行业,印度几乎每一个人都会用到穆克什的产品。

2002年,信实工业达到了一个惊人的地步:总资产相当于印度GDP的3.5%;利润相当于印度全国私人企业当年总利润的30%;税收占全国总税收的10%。此后10多年,信实工业依然保持着惊人的实力,穆克什也富可敌国,掌控着印度的国民经济命脉。

如果你还不能想象穆克什有多“壕”,那我给你介绍一样东西——穆克什的豪宅。2011年,穆克什斥资10亿美元(约67亿元),给自己建造了一栋“世界最贵住宅”,Antilia。要知道,之前腾讯新落成的总部大楼,深圳滨海大厦,各种物联网和人工智能黑科技,环境也非常好,总投资也不过18亿元。

要知道,之前腾讯新落成的总部大楼,深圳滨海大厦,各种物联网和人工智能黑科技,环境也非常好,总投资也不过18亿元。而且,这座大楼可是要进驻1万名员工的,穆克什这67亿元豪宅住了多少人?穆克什1家6口,穆克什和他老婆,他母亲,还有三个孩子,还有伺候他们的600名仆人,就这些,没了!

所以,我是应该感叹,67亿的豪宅只住了606个人,还是该感叹,只有6个人的家庭,却要建造一座67亿的豪宅,还要请600个人来照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