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2018即将上市的手机 2018新手机发布时间表

想必很多人都用腻了正握在手中的智能手机,特别想换一部最新款且又时尚的手机,却不知道如何选择。2018即将上市的手机,或许其中有一部会适合大家,尤其是华为Mate20,关注华为Mate20的粉丝特别多。

华为Mate20

昨天,华为对外官宣,将在8月31号的IFA2018电子展上举行活动,按照此前的惯例,华为将在此次活动上发布麒麟980旗舰芯片。而根据媒体普遍猜测,即将在10月份亮相的华为Mate20系列,会是麒麟980的全球首发机型。

华为新款手机将上市

根据@C科技放出的消息,华为Mate20Pro主要有以下几个已知的卖点,无刘海全面屏、麒麟980、屏幕指纹、4200W三摄、40W快充、GPUTurbo,预计起售价在5000元左右。在这其中,麒麟980、GPUTurbo和徕卡三摄的可信度是最高的,几乎可以百分比肯定。而其他卖点,如40W快充也有迹可循。

魅族16

魅族16发布会将会在8月8日下午2点30分于北京演艺中心举行,这次魅族今年的年度旗舰终于要发布了。从众多曝光的消息来看,魅族16将会采用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这也是今年高通旗舰的产品,已经被少旗舰手机使用,黄章也表示魅族16将会提供6G+64GB版本,或许还有更高的8G+256G的版本,这样的储存配置也是当今旗舰机的配置。

屏幕方面,魅族16Plus使用6.5英寸的全面屏,魅族16可能使用5.7英寸的全面屏,并且是非刘海屏,魅族16拥有屏下指纹,还有mEngine横向线性马达等等旗舰配置。从配置上来说魅族16已经是当今旗舰的配置,而黄章表示魅族16的定价不超过3000元,魅族16Plus的售价不超过4000元。

三星Galaxy Note 9

日前,三星正式发布预告,宣布全新旗舰GalaxyNote9将于8月9日在纽约发布。次日,移动行业资深人士EldarMurtazin发布了这款新机的详细规格报告,该人士表示他已经上手了三星Note9,并获取了一些硬件和功能的新信息。

EldarMurtazin证实,三星GalaxyNote9和GalaxyNote8在设计上的差异并不会太大,很难从远处分辨两者之间的区别。重要的设计变化将集中在背部的指纹传感器的位置上,这也和最近曝光的谍照、渲染图完全一致。

据称,三星GalaxyNote9将配备4000mAh电池。EldarMurtazin表示,由于采用较大的电池,该设备实际上感觉比Note8要更重一些。当然,绝大多数人并不会介意,因为Note9的续航要优秀不少,可实现两天一充,能实现以最高亮度提供长达25小时的不间断视频播放。

三星将为GalaxyNote9带来高达6GB+128GB的起步存储,并提供8GB+256GB和8GB+512GB两个高配版本。至于SoC,基本可以确定就是高通骁龙845或三星Exynos9810。

三星GalaxyNote9同样配备全视曲面屏,且亮度相比Note8的显示屏略有增加。Murtazin表示,三星正在研究全新设计的息屏显示(AOD)功能,但它可能并不会出现在Note9上,更可能会在明年的GalaxyS10上采用。此外,他提到Note9在UI动画上有所改进,并且看起来不错。

三星GalaxyNote9在相机方面也有一定的提升,据称三星在Note9的双摄上改进算法,使其性能和光学稳定性也得到了改善。此外,三星还在Note9上更新了动态萌拍(ARemoji)功能。

至于三星GalaxyNote9的SPen,则基本可以确定将支持蓝牙功能,此外还会有一些全新的软件功能。

华为Mate20、魅族16、三星GalaxyNote9将在2018年下半年上市,这三款手机各有各的特色,从受欢迎程度而言,华为Mate20依旧是当之无愧的霸主。不过选择手机需要考虑自身实际情况,例如考虑手机的价格与配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